來自大山度顧客 梁小姐的真心話

我曾經跟大山度的經銷商購買了一雙GANTER健康鞋,買回去穿上沒有想像中的舒適總覺得不舒服,回頭找經銷商詢問相關問題時,經銷商並沒有辦法完全解決我的問題,無奈之下只好來找GANTER總代理大山度企業有限公司。 我來到他們天母總店時恰巧他們公司的黃總正在店面,在了解我的買鞋過程和穿鞋感受後,大山度的黃總仔細檢查我跟經銷商所購買的鞋和我穿鞋的情形,認為要把我所買的鞋需要留下來做些調整,在整個了解的過程中判定我應該比較適合穿GANTER ACTIV的鞋款那才是對我是有幫助。 最後我聽取了他們的建議買了一雙ACTIV的鞋款回去穿,並把在經銷商購買的鞋留下來做調整,等他們幫我處理好在經銷商購買的鞋款後,要請我去領回,卻因為我個人的工作關係一直沒有連繫上,這一雙鞋就放在他們的門市裡並幫我保留了14個月。 在經過14個月後,我才再度造訪他們天母總店,碰巧他們黃總也剛好在店面巡視,再見到黃總真的非常高興也把我穿鞋的心情告訴他說: 「之前在這裡買的ACTIV鞋子真非常舒適,我還要再買一雙。」,也因為真的太開心了,他們拍了一小段黃總親自幫我服務的影片,將這一個難得的緣份記錄下來而我也非常樂意把自己的經歷分享給大家。






大山度關心您的每一步
瞭解更多:utwo.com.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腳痛讓你寸步難行?觀察疼痛位置,專家告訴你哪些習慣要改!

喝不喝牛奶沒關係!6大原則吃足鈣質

橘子緩升糖、防動脈硬化,飯前吃飽足又防脂肪堆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