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的真心話 ─ 劉小姐的分享


 

    在朋友的介紹下接觸了 GANTER健康鞋,試過後發現真的舒適好穿,是雙非常不錯的鞋。就連我老公和小孩也都一起穿他們的鞋子。
穿了多年的 GANTER 健康鞋,也基於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我也時不時將這個品牌的鞋子推薦給我各個好朋友。

    前一陣子推薦一個好朋友到大山度健康鞋門市去挑鞋,好朋友就是好朋友,果然眼光都一樣,她挑了一雙和我一樣的包鞋,我本來不知道她買哪一雙鞋,在一次出遊時,發現我們倆個人都選了同樣的鞋款,她跟我說很高興能穿到這麼舒適的鞋。



    由於真的是太開心了,所以忍不住要跟大山度公司的黃老闆分享這個巧合,就拍了照片傳給他們,跟他們分享這個開心時刻。




大山度關心您的每一步
瞭解更多:utwo.com.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腳痛讓你寸步難行?觀察疼痛位置,專家告訴你哪些習慣要改!

喝不喝牛奶沒關係!6大原則吃足鈣質

關節痛看哪科?醫師一次說明白骨科、復健科、免疫風濕科怎麼選